绿龙鳞片

你好呀,这里是一只咕咕怪❤️
最近DC中毒
游戏王三代四代全员中心
随缘更新,随缘爬坑
北极圈cp爱好者,同好小伙伴跟我聊聊天呀~
墙头👉DC,D5,jojo,黄金神威,aph

长评 Last Ride最后一程

是长评!!我一个旋转升天飞出宇宙!

谢谢太太的喜欢你太好了!!!

我现在就要下楼跑圈,现在就要!

孤单小小舟:

初次长评,谢谢太太不嫌弃这只辣鸡qwq


说来惭愧,这只咸鱼是上课看的绿龙鳞片太太的文,看题目就知道是虐文,自认为是一个很扛虐的人但没想到光速打脸,当场虐出泪花,如果不是上课估计会更惨烈。


整体来看最后一程这篇文甚至让人觉得很温馨,他没有什么特别跌宕的大场面情节,也没有什么诸如自残进医院之类的虐肝情节,他只是一直一直,平平淡淡的叙述着杰克和裘克的故事,从在一起到离开,一直都是一种十分平淡乃至平凡的故事,但却在最后用一种异样的温馨直戳心脏,用一种可以说是温和的氛围直接虐哭


个人看来杰克在这里扮演的是一个疯狂的爱人,这个词或许有些不恰当,但我真的,词汇一万级匮乏,意会一下吧qwq。不能说杰克合格还是不合格,从草率的告白到沦陷,他经历的是一个过程。最开始的告白看似唐突但看下去其实又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感觉到了就说了出来,他是一个杀人魔一个伪绅士,我不知道该怎么合理描述,但告白,放在那个位置,加上后来一小段算是补充二者关系的叙述就让这个短篇故事有了一种层次感。但同时他又是个绅士,所以他会哄着裘克,在得知真相的时候拼尽全力去寻找解决的办法,包括到最后成为了一个全是小有名气的心理医师,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十分的顺理成章,包括裘克的死,说出来可能被打,但个人认为,裘克的死的设置的也相当好,甚至说不死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废话)


再说到裘克,首先,请让身为一个曾经的杰吹如今的依然吹杰的裘吹大声说一句!小疯子真是太棒了!!!!!!!!!!!(突然发疯)太太的小疯子可以说是我很心水的小疯子了!!!!发疯的外表不疯的内里,没有过分软化小疯子的性格却写出了他所剩的一点点柔软,安静的喝可可也好,不吃药也好,强迫自己笑,强迫自己闹包括偶尔会写的日记,答非所问的怪异回答……他真的很想活成一个正常人,却又在内心不断否定自己,太太真的很巧妙打造了一个自我否定却仍渴望成为正常人的小疯子,让人心疼又让人爱极


他们一定是深爱彼此的,看到后来我如此坚信,杰克的不放弃和明知等不到却依然等下去的执着,裘克最后一周的告知和最后一晚的热可可……杰克的爱是一种不放弃,不愿意放弃爱人也不想让爱人放弃,有过黑化的预兆却还是尊重了对方。裘克的爱是一种不忍,不想一言不发的离开,不想让杰克苦守一夜徒添痛苦。不能说二者没有私心,也许杰克真的想强制他留下,也许裘克真的是怕对方阻止,可一切的安排又恰到好处,一切都是最悲伤又合理的结局。


最后,原谅我的驴唇不对马嘴的辣鸡长评,疯狂表白太太!!!!!!


最后的最后请让我隆重的圈一下太太!!!! @绿龙鳞片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绿龙鳞片 | Powered by LOFTER